新西兰蜂蜜麦卢卡如何吃呢?大家来学习一下吧

方法

  • 1
    温水冲饮:将新西兰蜂蜜麦卢卡用温开水冲服喜果写识差钢号细亲常,直接服用即可。温水冲饮的话,水温不宜超过50摄氏度。如果水温太高的话,会破坏到新西兰蜂来自蜜麦卢卡中酶的活性,使其营养物质流失。
  • 2
    与其它食物搭配食用:比如将新西兰蜂蜜麦卢卡直接研背怀水涂抹到面包片上,或者拿着小馒头沾着吃。
  • 3
    直接含服:在餐前0.5-1小时左右,将一勺新西兰蜂蜜麦卢卡直接含在嘴里,尽量延长蜂蜜在口腔融合的时间,稍等会再咽下去,对喉咙有一定的消炎清润功效,建议一天吃2~3次,一次5~15ml即可。
  • 4
    可作为原料:蜂蜜一般是蜂蜜蛋糕的主要原料,有的时候,为了调味,蜂蜜还被作为原料,直接加入到月饼、糕点中。所以也可将新西兰蜂蜜麦卢卡当做原料。
  • 5
    拌沙拉:新西兰蜂蜜麦卢卡用来拌沙拉也是一个不360新知错的选择,原味酸奶加适量的蜂蜜,调匀之后浇在生菜沙拉上就可以吃了。纯净的蜜香在新鲜的沙拉上绽放,假日早午餐、晚餐清新解腻的佐餐有了甜蜜的沙拉,整天的心情无比美好。
  • 6
    可搭配其它饮品:在食用豆浆、麦片、牛奶过设众历些等食物的时候,可以加一勺新王慢值肉种西兰蜂蜜麦卢卡,用来调味;也可将柠檬、柚子榨橙汁,做成蜂蜜柠檬汁或者蜂蜜柚子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