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天怎么找话题呢?今天就教给大家方法。

和女朋工重友聊天话题

  • 1
    可以跟女朋友讲讲今天遇到的有趣的事,把快乐分享给她。
  • 2
    聊好看的电影、电视剧,你的女朋友可能正在追一部韩剧或者有特别喜欢的电影,男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对里面的剧情可以跟女朋友聊聊。
  • 3
    聊旅游,可以问下女朋友有什么地方特别想去旅游的,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给她讲至通几个,下次带她一起去旅游。
  • 4
    聊工作,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积击量友免资里名开工作,可以和女朋友讲讲自己对事业的规划,让她知道你有一颗上进的心,有能力保障她的生活。
  • 5
    望计学诉格味片赶单势宠物,女生大多喜欢猫狗,男生来自可以跟她聊自己的养宠物经历,如果没有也可以讲其他关于宠物的事。
  • 6
    聊兴趣爱好,最开心的聊天话题莫过于谈论业余爱好了,每个人都会有360新知一两个爱好,可以问问对方的喜好是什么,说不定你们能找到共同供血企拉倒功吗已几的爱好
  • 7
    可以跟女朋友聊自己的状态,如果你在吃饭,可以拍一张美食照片诱惑她。
  • 8
    聊理想、梦想是个很接地气的话题,你可以畅谈自己的面别金阶掉还义难者理想,这时女生可以安静聆听,或者跟着男生一起畅想。
  • 9
    聊星座,这是女生很喜欢的话题,很多女生平时也会一手官官云破毫看些星座解析,男朋友可以在网上大致了解下各个星座的特点,并对其特点进行分女口样验展位源守界析,讲给女朋友听,会非常有意思
  • 10
    聊美食,美食很用孔德八评能勾起女朋友小馋猫的个性,可以下次约她吃把等翻井温饭,来一个浪漫的约会。
END

和女朋友聊天禁忌

  • 1
    聊前任,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情感经历,男朋友不要总提起女朋友的前任,会让她很反感、生气。
  • 2
    聊女生的吸往题外表,男朋友对自己的外表或者化妆一直评论是女生最不能忍受的。请记住,女朋友是考变课什容行要夸的。
  • 3
    一直讲大道理,女朋友是一种特别生物,跟她聊天不要讲大道理,她不想听道理,只想要你的支笔围象明田布你督超比持和鼓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