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喜欢的人聊天,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怎么跟喜欢的人聊天

  • 1
    讲话要幽默,要能开玩笑。幽默是聊天时的调味剂,有时一句笑话还能缓解聊天中的紧张和心理气氛,减少对方的防御心。
  • 2
    找一个共同的话题。无论和谁聊天,聊天都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由两个人来完成的,如果只有一个人聊天,是没有乐趣的。
  • 3
    讲一件事一定要讲好认真。只有在交谈中用心,才能让对方感受到真诚。不能只谈一件事,这会让别人觉得不信任对方。
  • 4
    必须有信心,调整个人的状态。当和喜欢的人说话时,会有点紧张,但是要自信,因为只有自信才能展现你的魅力。
  • 5
    端正心态,把对方当成普通朋友来聊天。这样就可以缓解暗恋带来的紧张感,在说话的时候就会感觉轻松了。
  • 6
    要善于表现自己的优点,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有时候聊天的时候,可能会由于聊的话题对方并不是很感兴趣,就会开始走神。这时就要尽量把自己的优点委婉地表现出来,让对方逐渐对自己有好奇感和好感。
  • 7
    了解对方的大概性格,不管对方是谁,不要自以为是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对方身上,总扯一些对方根本就不喜欢的话题聊。想让一个喜欢的人对你的话题感兴趣,先了解对方的性格。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