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野餐适合带什么食物?大饼饭团水果还有什么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

方法

  • 1
    如果家人各自做的三明治,野餐会准备的出奇的快。或者你在准备的时候,让他们灌一瓶饮料,准备一些水果,蔬菜和一包薯条。你们就可以出发了。
  • 2
    如果你的孩子还太小,不能准备自己的野餐,但已能提意见的话,你要赶紧出发,到达野餐地点后再做三明治。带一包卷,一、两种三明治馅儿。大家在吃这样的三明治的时候不容易提特殊要求,因为选择是有限的,更何况,孩子们忙的根本没时间管那么多。但是,如果在家做的话,他们就会提很多意见。
  • 3
    各种坚果、巧克力是出门野餐时会带的首选零食,主要是因为便于携带,而且能量较高,体力不足时能迅速补充,而且富有饱和脂肪酸,有益健康。
  • 4
    带着孩子们出去游玩,饼干不可或缺,不但制作简单,吃起来也是香酥可口。放在保鲜的小盒子里,或装在孩子们的小口袋里,玩累了,就来两块。吃着放心不说,还会让孩子感受到点点滴滴的母爱。
  • 5
    出行中准备补充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稀的方便装的粥羹类、牛奶类、果汁饮料类能防止因运动量过大而脱水,而且都能快速缓解疲劳。
  • 6
    孩子们喜欢蘸着吃东西。这样的野餐对于妈妈来讲非常简单(蘸汁野餐还是超市站点野餐的最佳搭档)。买各种各样的蘸汁和蘸食的食品,比如水果,蔬菜,面包,薯条,脆饼干,小甜点,和饼干。买一种甜蘸汁蘸甜点,和一些含有少量蛋白质的蘸汁(比如鹰嘴豆沙)会给牧场和经典蓝色奶酪添加很多多样性。你也可以带长条奶酪、方奶酪、夏令香肠或者其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
  • 7
    去一个提供烤架的公园,挑选一些不需要很多佐料又能就着小点心和面包吃的材料烤。香肠、卤水鸡肉片和卤水猪肉片都是不错的选择(汉堡很可能不是最佳选择,因为人们会期望汉堡有很多佐料,奶酪,泡菜,番茄等等)。水果,切好的蔬菜和薯条,这类手指食物会让你的野餐变得非常简单。
  • 8
    野餐与烧烤不同,大家爱带的食物品种范围更广,但相对而言较清淡,大部分是冷食,比如沙拉、三明治、寿司、奶酪、水果之类的,如果你是无肉不欢的主儿,带一些切好片的西班牙火腿或者干切香肠也是足够让你满足啦。
  • 9
    盒子蛋糕都是独立一个一个制作装好的,吃起来也非常方便,食量不大的话可以2个人一起分享一个。盒子蛋糕可以加入喜欢的水果,制作这款蛋糕,还可以省些功夫不带新鲜水果去野餐露营了。
  • 10
    买上一些一次性的塑料瓶,预先在家里用芒果、柚子、牛奶、西米露制作好杨枝甘露,然后再分装,一人一瓶喝起来真爽。喜欢冷冻且有条件的话,还可以用迷你小冰箱冰冻,带去野餐露营,天气热的时候喝起来更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