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粉是将精华冷冻后,以粉末状的形式呈现,这样可不加防腐剂,对皮肤更天然有效。那么冻干粉怎么使用呢?

材料/工具

冻干粉

方法

  • 1
    冻干粉一般是成对出现的,一瓶粉末,一瓶溶酶,先将粉末和溶酶混合好,让粉末充分溶解一下。
  • 2
    这时候可以清洗面部,用洗面奶将面部彻底清洗干净,不留下任何的灰尘和细菌。
  • 3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冻干粉了,先取适量的溶液放在手心里,在有问题的部位着重涂抹,比如说有痘痘或者是有红血丝的部位,稍微按摩一下,促进吸收。
  • 4
    涂完重点部位之后再涂全脸,脸部只要涂抹均匀就可以。涂完后也是稍微按摩一下,促进皮肤吸收。
  • 5
    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脸部再清洗一次,将所有的残余液体都洗掉,再次进行护肤就可以了。
  • 6
    使用顺序:清洁一一冻干粉——爽肤水一一眼霜/精华一一乳液/面霜一隔离霜防晒。
  • 7
    注意:混合后的冻干粉液体只在前三天的时候活性最高,过了三天之后活性会降低,效果也会下降,所以最好在七天内用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