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没有瑕疵的,但在生活中却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先天的原因导致鼻翼肥大,从而使一个人面部的美观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所以人人都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带来一些方法快来一起学习下吧。

方法

  • 1
    空闲的时候,可以用手指沿着鼻翼两边往上轻捏, 每次捏五十下,每天捏两次,时间长了,鼻翼就会往里收,鼻翼会小一些。
  • 2
    在每天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重点按摩鼻子周围,并按压鼻翼帮它进行收缩,让鼻孔变小了,鼻翼也就小了。
  • 3
    可以让家人帮忙进行按摩,按摩的手法是用指肚轻轻的往里往上推鼻翼,只要每天坚持,就能见到效果。
  • 4
    在化妆的时候,可以让鼻尖明亮一些,让鼻翼两侧颜色黯淡一些,这样就会显得鼻翼比较小,鼻子较尖了。
  • 5
    经常做做鼻膜,让鼻翼少点粉刺,变得更白净光滑,看起来就会显得小一些,如果鼻翼处经常红肿,就会显得很大哦。
  • 6
    如果脸有点胖,鼻子上的脂肪特别的厚,鼻翼就会看起来很大,我们可以尝试减肥,减肥成功了,脸变小了,鼻翼也会小一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