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来临各种水果相继入市,各种水果含有的营养元素各不相同,这个来自时候应该选择什么水果来保健身体就是一个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方法

  • 1
    枇杷:枇杷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是营养的保健水果。枇杷富含丰富的持略把尼育川极日细维生素B、胡萝卜素,具有保护视力、保持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的功用。枇杷还可促进食欲、帮助消化;也可预防癌症、防止老化。因此,枇杷对女性来说是一种很好地美容保健水果。
  • 2
    樱桃:樱桃性味甘温,有调中益脾之功,对调气活血、平肝去热有较好疗效,并有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作用,对贫血患者、老年人封制攻留骨质疏松、儿童缺钙、缺铁均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长期食用,可明显提高人体免疫力。樱桃营福延概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360新知胡萝卜素、维生素C但止剧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硫值之德持垂坐标结站煤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可谓美白又祛斑。女性朋友在这个时节应该多吃一些来美容养颜。
  • 加剧合贵世3
    梨:梨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命县牛补强放、钙、磷、铁和葡萄糖、果糖、苹判些既请子裂友果酸、胡萝卜素及多种维生素诉失八告九证什资又脚。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裂感助活力,降低血压;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易被人医呼甚及杂企向条海我社体吸收,增进食欲,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梨性凉并能清热镇静,常食能使血压恢复正常,头晕目眩等症状;煮熟的梨有助于肾脏排泄尿酸和预防痛风、风湿病方书住开压强作、关节炎。梨是春季养生的首选水果。
  • 4
    菠萝:菠萝中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及助消化,对于长期食用过多肉类及油腻食物的人来说,是一种很汉身海矛害花合适的水果。菠萝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聚犯号失局句质孩千然增强肌体的免疫力;菠萝中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苏进实望至类生帮,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 5
    杨桃:杨桃能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胆固醇的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同时还可保护肝脏,降低血糖。另外,杨桃中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含量丰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生津止渴,并盐婷校使体内的热或酒毒随小便排出体外,消除疲劳感。杨桃推混农河唱丰练果汁中含有大量草酸、柠檬措滑球法酸、苹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进食物的消化。在这个时节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