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是云南白药的主要成分,是植物三七的根茎制品,大量医学研究证明,利用三七活血化瘀及有效成分PNS及PDS延缓衰老,三七粉对女性的作用主要是调经和美容的功效。三七的功用,原来可用“止血、散瘀、定痛”六个字来概括,所以,历来都是以三七作为伤科金疮要药。

方法

  • 1
    清脂美白:三七清脂因子渗透肌肤底层。清除多余脂舫。调理脉气。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自然美白。
  • 2
    祛皱养颜:三七养颜因子能够去除皮肤暇佌。焕发皮肤神采。调理脉气。使皮肤更完美无暇。
  • 3
    净白去斑:三七祛斑因子能够针对因或晒后导致的晒斑。黑头。杂质沉淀等现象有特效。
  • 4
    舒缓暗疮:三七舒缓活血因子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稀薄呼吸作用的同时舒缓暗疮再生。
  • 5
    活血作用:三七粉所含的三七总皂苷能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对脑梗塞、冠心病心肌梗死都具有预防和治疗作用。
  • 6
    止血作用:直接用三七粉撒布伤口即可,伤口较大的,撒布三七粉后,再用消毒纱布加压包扎,可迅速止血。止血时三七粉要生用。
  • 7
    补血作用:除了活血止血外,三七粉还有补血的作用,三七总皂苷有明显升高白细胞的作用,能够改善中医的血虚,改善现代医学的贫血、白细胞减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