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百度贴吧的流量相当的大,每一个贴吧都相当于一个行业,那么流量更加精准了。若想做贴吧推广有哪些技巧呢?

材料/工具

百度贴吧

方法

  • 1
    找准定位
    为什么要强调定位呢很简单,要想吸引用户,必须先定位好要推广的目标内容,以及要吸引怎样的用户流量,才能让引流更加精准。譬如说,一个房地产网站,要吸引的是有经济实力且有购房需求的用户定位是对这些用户销售房子,这类用户不易被发现,但只要定位好了,就可以开始挖掘渠道了。
  • 2
    发表帖子
    标题,标题必须出现特定的的关键词,如果做的标题不含有特定相关的关键词,在各大网站发的内容是没有用的,并且必须是热门关键词,必须是用户搜索量大的关键词,如果搜索量不多,做的话,效果也不会太好。
  • 3
    找准版块
    在定位好自己的用户之后,那么就要在对的版块中才能找到对的人。目标可以选择婚纱,宠物等等,这群用户大多是开始组建家庭的新人,有购房需求,且养宠物的大多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可作为贴吧引流的突破口。
  • 4
    巧妙切入重点
    通常在发表帖子之前多准备几个号,以便及时互动。可以给帖子增加人气的同时,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回复时悄悄地切入链接,或者公众号之类的,例如,在帖子内容里不够凸显微信,可以用其他贴吧账号在帖子下面回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