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城市发展必不可少的推动力,看一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和三级标准吧。

材料/工具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二级资质标准

  • 1
    企业净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
  • 2
    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多于8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多于2人。
  • 3
    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10人,且专业齐全。
  • 4
    持有岗位证书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不少于15人,且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机械员、材料员、资料员等人员齐全。
  • 5
    经考核或培训合格的机械设备安装工、电工、管道工、通风工、焊工等中级工以上技术工人多于30人。
END

三级资质标准

  • 1
    近5年承担过2项单项合同额800万元以上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工程质量合格。
  • 2
    企业净资产在400万元以上。
  • 3
    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多于3人。
  • 4
    技术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从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6人,且专业齐全。
  • 5
  • 6
    经考核或培训合格的机械设备安装工、电工、管道工、通风工、焊工等中级工以上技术工人不少于15人。
  • 7
    技术负责人(或注册建造师)主持完成过不少于2项的本类别资质二级以上标准要求的工程业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