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果这种植物富含很丰富的药用价值,产量较少,具有其独特的药用疗效,药用价值极高,因其是纯天然野生植物,没有副作用,是最为珍贵的一种药用植物。

材料/工具

向天果

方法

  • 1
    可以治疗糖尿病
    糖尿病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胰岛分泌的胰岛素数量减低,导致我们人体的糖份不能够有效的代谢,而正宗原珍向天果被发现可以刺激胰岛分泌胰岛素来降低血糖,在降血糖方面效果非常显著,它降血糖的原理是通过它自身所含有的活性成分,可以激人体胰岛分泌胰岛素,让人体自身的胰岛素充分发挥作用,将体内过多的血糖分解和利用,从而实现血糖下降的目的
  • 2
    可以治疗高血压
    向天果能用于治疗高血压,降低血压,缓解头疼症状;可以预防老年人痴呆;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和血管阻塞,长期服用正宗的原珍向天果有利于调节高血压患者的身体机能,改善血压状况。
  • 3
    预防心血管疾病
    向天果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引发的中风,老年痴呆等等。也有调节中枢神经,改善血管的动脉硬化、强化心脏功能,软化血管,降低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风险。
  • 4
    美容祛斑功效
    美容不仅从外部调理皮肤,重要还是得从内部来整体调理。向天果含有异黄酮,是天然植物雌激素。具有调理女性生理时钟;舒缓更年期症状;预防骨骼疏松症。向天果有活化细胞,预防老化,清毒排毒,美容养颜,祛斑养颜,养心安神,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防止衰老.
END

食用方法

  • 1
    吃的时候将外壳剥去,然后把里头的果仁掰成小块,用水将果仁吞着吃即可,这个很简单。在吃的时候最好是不要用牙来嚼,因为果仁不是一般的苦,直接咽下去,不用怕果仁不宜消化,这个完全不影响吸收。
END

副作用

  • 1
    市面上存在这大量人工种植的向天果,这种向天果大多产自印尼等地,因为收采方式不当,受到严重污染,使得药用功效大大减少,品质退化,食用过多对人体并没有好处,相反,还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危害。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