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职称评定对升职加薪都有一定帮助,更是对工程技术人员的资历肯定,所以很多人通过取得一些相关证书,来取得职称评定的资格,那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是什么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职称评定的申报条件及评审流程,供各位小伙伴参考与查阅,赶快来看吧。

材料/工具

360浏览器
手机
电脑

条件:

  • 1
    助理级职称评定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年以上。中专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七年以上。初中以下学历人员,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同时应具备员级职务。
  • 2
    中级职称评定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六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初中以下学历人员须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 3
    高级职称评定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五年以上。

流程:

  • 1
    手机下载APP。例如:“我的南京”APP。
  • 2
    电脑端搜索所在省份的职称管理系统。例如: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 3
    打开手机“我的南京”APP。
  • 4
    点击用户登录。
  • 5
    扫一扫,点击职称评审(初定)。
  • 6
    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单位证明(单位配合盖章)和工作总结,点击送审即可完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