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认为胸部是女人美丽的象征,下边跟大家介绍几种使胸部变大的方法吧!

方法

  • 1
    保证充足的营养,包括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保证乳房发育所需。
  • 2
    保持心情舒畅,减轻各种思想和生活压力。
  • 3
    锻练是丰乳的妙方。报名参加锻炼身体,特别是在留意锻练胸部肌肉,使胸大肌比较发达,推动乳房丰满。平常留意站起和走动姿态,常常维持抬头挺胸缩腹,便于胸部发育,报名参加游水健身运动非常有利于胸部健体。
  • 4
    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边乳房上端,即颈部正下方切实,匀称温和地往下直送到乳房根处,再往上沿原线路推回去,做20~50次能,换右手推拿右乳房20~50次。
  • 5
    侧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间切实,横着推按右边乳房直到腋窝下,回到时要五手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到,反复20~50次能,换左手推拿左乳房20~50次。
  • 6
    敷热按摩胸部:每天晚上睡前用热纯棉毛巾敷两边乳房3~5分鐘,用手部按摩胸部周边,从左往右,推拿20~50次。只需按所述方式每日推拿1次,坚持不懈推拿2~3月,可使乳房突起2~3公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