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女生都在追求喜欢的男生,那么怎么追喜欢的男生呢?今天小编教教大家,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材料/工具

追求

方法

  • 1
    首先要确保他还没有女朋友,否则追上也没有意义了,反而成了伤害别人的事情。
  • 2
    然后努力和对方成为关系好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称兄道弟,玩的开心,他如果喜欢你会主动向你表白的。
  • 3
    接着对待他肯定是不同于其他人的。平时能帮助他的尽量帮他,但是不要太过殷勤,要做到恰到好处地默默关心。
  • 4
    然后用眼睛含情脉脉地直视对方,微笑着望向别处。相信他肯定明白你的意思。
  • 5
    然后只有足够脱颖而出才能够让他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
  • 6
    接着在他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送上独特的祝福,用心准备一个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他如果也足够喜欢你就会明白你的意思。
  • 7
    然后等到熟悉后就不要再主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一定要让对方珍惜你。
  • 8
    接着当你和他的朋友也处于同一个朋友圈时,你更能迅速地了解关于他的一切,顺便还能安插个眼线,制造很多巧合。
  • 9
    最后勇敢表达爱是一件非常值得和美好的事情,不需要感觉到害羞。但是要讲究技巧,一定要让对方珍惜欣赏自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