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人都在练习吉他,那么吉他初学者怎样零基础入门呢?今天小编为大家讲讲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材料/工具

吉他

方法

  • 1
    首先,新手可以买个一般的,建议不要买太贵的吉他,买中等的练习,因为当你长期玩的时候,钢琴音色次,手感次有差距,你必须学会掌控。
  • 2
    然后买一本关于吉他自学的书,一步一步地,只要你慢慢地学习,就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 3
    然后就要开始学习课程,要了解吉他的结构,六种线谱识别法,和弦图识别方法等等。并按照书上说钢琴的姿势,各种动作要领,右手指法,不断巩固熟练,一般自己的双手配合默契,更要注意指法。
  • 4
    接下来学习吉他演奏和掌握弦,简单的节奏类型可能有这种感觉,在你的左手手指疼不方便。但这只是最初的你克服的小问题,你只需要不断重复,熟练,把不习惯变成习惯。
  • 5
    然后就是重复练习,并且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掌握弦才能精通音调。当然不排除你学习过程没遇到困难的,可能是两三个月,甚至几个月,简单节奏,在练习之后,几首歌曲都不应该是问题了。
  • 6
    然后拉一段入手的古典音乐或轻音乐。对于高级学习,学习一些音乐课程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 7
    接着学习这一阶段的课程,自学已经无法满足需要,可以说,你必须找到更多优秀的教师学习一些特殊技能,掌握细节,处理音色,记住:是高技能吉他的学习课程。
  • 8
    最后总结学习经验。弹出你最喜欢的歌曲,结合思考,过程步骤正确很重要,不熟就多弹几次,熟能生巧,在这个学习过程中,你应该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理解这一点,加上自己的不断努力,弹吉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