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最适合去哪玩呢?在北方城市,2016年11月份已经进入了初冬,而南方城市却还是短袖过夏天。如果你想体验不一样的季节,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不妨来看看适合十一月份旅游的地方吧!

国内旅游推荐

  • 1
    青海湖:每年11月份,青海湖便开始结冰,浩瀚碧澄的湖面,冰封玉砌,银装素裹,就像一面巨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闪亮,终日放射着夺目的光辉。
  • 2
    元阳梯田:11月云南将进入秋末冬初的季节,这个时候去云南旅游还是比较合适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养田,这时候元阳梯田的线条最好看。元阳梯田有多依树、坝达、猛品、金竹寨龙树坝等六七个景点,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 3
    西双版纳:西双版纳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11月至次年的4月是西双版纳旅游的旺季。
  • 4
    南京汤山:南京汤山素以温泉驰名中外,汤山温泉是全国四大名泉之一。11月份天气开始变得凉快,去南京汤山泡温泉是不错的选择。
  • 5
    四川九寨沟:秋季的九寨沟,山上山下的植物由于受高差的影响,颜色开始逐渐变得不同。这个月份,用“童话世界”是形容九寨沟是最合适词汇。

国外旅游推荐

  • 1
    普吉岛:十一月雨水少,海水平静,天气好,这个时候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
  • 2
    马尔代夫:遍地是海岛海滩,没有四季之分,11月份去不冷也不会热,天堂岛、马累、太阳岛、蜜月岛等都是不可不去的岛屿。
  • 3
    毛里求斯:11月天气凉爽,雨水稀少,旅游最佳。著名景点有路易港、圣水湖、鹿岛、七彩士等。
  • 4
    长滩岛:11月到第二年的2月是最佳的旅游时节。有白沙滩、普卡沙滩、水中森林、蝙蝠洞等,游客可以逛那里的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