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世界各地的人都很喜欢来成都旅游,那么成都市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小编为大家讲讲,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材料/工具

成都

方法

  • 1
    首先肯定是春熙路,具有多个商场,包括IFS,太平洋,仁和春天等等,去到春熙路以后还要吃美食,龙抄手,钟水饺,夫妻肺片等都会让你回味无穷。
  • 2
    然后是锦里,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春早,夏热,秋凉,冬暖,去到锦里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张飞牛肉,钵钵鸡,甜水面,糖油果子,臭豆腐,菠萝饭等等,都是好吃看得见的美食哦。
  • 3
    接着是武侯祠:它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君臣合祀祠庙和最负盛名的诸葛亮,刘备及蜀汉英雄纪念地,所以如果你是喜欢历史的朋友就一定要去到武侯祠哦。
  • 4
    然后是宽窄巷子,其属于历史文化区,分为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就来过哦,每个巷子都可以体验体验老成都的生活风采。
  • 5
    接着是文殊院:作为四川省,成都市佛教协会驻地,走进文殊院我们可以参观天王殿,三大土殿,大雄宝殿,说法堂以及藏经楼,而且现在国务院确定文殊院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啦。
  • 6
    然后是青羊宫:具有川西第一道观,西南第一丛林的美名,也是全国著名的道教宫观之一,主要建筑有山门、三清殿、唐王殿等,如果你选择在重阳节去的话还会看到在八卦亭上举行赏秋菊傲霜活动哦。
  • 7
    接着是杜甫草堂:是中国唐代伟大现实主义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里面分为折叠草堂大廨,诗史堂,工部祠,草堂寺,浣花祠,杜甫诗意画。
  • 8
    最后是大慈寺:大慈寺就位于春熙路附近,建于公元3世纪至4世纪之间,在唐宋时期的大慈寺,是中,韩,日三国佛教学术交流的中心,还供给素餐厅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