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献上最新整理的时时彩投注技巧六大技巧,

方法

  • 1

    大小、单双排除法:
    此方法多用于"二星"、"三星"玩法。大小排除法,就是将号码0-4划为小数区间,5-9划为大数区间,以"二星"玩法为例,就有大大(如***89)、小小(如***12)、大小(如***82)、小大(如***28)四种组合方式,投注时可根据已出现的号码排列判断投注范围进行"二星"投注。
  • 2
    单双(奇偶)排除法,就是把0-9的号码按单双分为两组,同样以"二星"玩法为例,就有单单(如***13)、双双(如***24)、单双(如***12)、双单(如***21)四种组合方式,在投注时可根据已出现的号码排列判断投注范围进行"二星"投注。
  • 3
    定位包号法:
    即认定一位或两位数,将其他位上的数选择多个或全部进行组合。
  • 4

    追号法:
    短期追号:即号码选中后,在一个时间段内进行追号,时间段一般选择在10期内为佳,此方法充分体现了"时时彩"高频率、刺激的特点,且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推荐初次接触"时时彩"的彩民朋友选用此种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