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人看一张脸,货卖一张皮”,说明了外貌外表对于人的重要。白白净净的脸蛋是看脸的时代的重要名片,给人一种赏心悦目、易于接近和值得信任的感觉。

方法

  • 1
    淘米水洗脸

    使用家里每天淘米的水来洗脸,会让皮肤得到柔和的美白护理,坚持下来,就会看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减少很多。

  • 2
    白醋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
  • 3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番茄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及蛋白质,番茄的美白效果不错。 

    将黄瓜、苦瓜、青苹果等榨成蔬菜汁来喝,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 4
    敷面膜

    每周做1-2次酸奶面膜,直接使用可以食用的酸奶来敷脸就可以了,里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够让皮肤迅速变白。酸奶面膜既健康,又实惠,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也能让我们心情好好。

  • 5
    芦荟美白

    先将芦荟放进榨汁机中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一个蛋清、适量的珍珠粉和面粉调成糊状,直接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将脸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保湿效果哦。

  • 6
    番茄蜂蜜美白

    先把一个番茄捣烂成糊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拌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或者手上,等待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每个星期做1-2次即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