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的群组可以进行群文件共享,每个好友都可以在群中分享百度网盘中的文件,如视频电影、音乐等。同微信一样,百网盘的群也没有群号的,不能通过查找群名或群号加入百度网盘的群组,只能通过好友拉你入群。那么百度网盘如何加入群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百度网盘加入群组的方法。

方法

  • 1
    在百度网盘中,是不可以主动加入群组的,也就是说我们无法像QQ一样,主动去寻找一个群加入,但是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群组,或者让好友创建一个群组,把你拉进去。接下来介绍创建百度网盘群组的方法。
  • 2
    打开百度网盘的官网。
  • 3
    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如果没有账号,可以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注册”,注册一个账号。
  • 4
    成功登录之后,点击“分享”。
  • 5
    在分享页面底部,点击“创建群组”。
  • 6
    在弹出的创建群组提示框中,点击“创建群组”。(暂时没有好友也没关系,如提示的那样,可以先建群然后再邀请好友加入。)
  • 7
    我们可以看到群组已经创建成功了。
  • 8
    点击左下角的“分享”即可在群组内分享文件等,点击上方的“邀请”,可以邀请好友加入。
  • 9
    在弹出的“邀请好友”提示框中,点击“复制链接”就可以将链接发送给好友,好友点击链接即可加入你所创建的群组了。
END